白沟网供网 - 白沟箱包门户网

首页 > 网店运营 > 活动促销

支付宝10亿红包邀您瓜分-每天可领

2017-12-10 14:08:12 白沟网供网

【小伙伴们,支付宝邀请大家瓜分10亿红包啦!人人可领,天天可领,12月每周五周六及12月10日-12日还有机会领到大额惊喜红包,最高1212元】#吱口令#长按复制此条消息,打开支付宝即可参与活动。aK0dK248MQ

红包的领取方法及马上能使用的方法: 

也可用保留扫描下面的二维码领取,1个手机不能扫的,还可以保存下面的二维码到手机,用支付宝的“扫一扫”,点“扫一扫”右上角的相册,进相册选刚才保存的二维码来领取。

领取了红包可以在店下的商家使用,也可以在线找我领取,用支付宝扫描下面的支付宝收钱码,输入你收到的红包金额(红包是18.9就付款18.9,少于红包金额不能用红包),转给我后,加我微信(微信帐号:11917999)我通过微信红包再转给您(下面有微信二维码),免除您有红包没地方花的麻烦!! (红包不大几分的直接扫下面的把红包金额花掉,好明天再领,要不花也领不了)

下面是微信二维码,加微信时说明换红包,有不懂的加微信问:

 

 

支付宝红包的使用方法及说明:

 

 

分享

返回⌈白沟网供网⌋首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