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网供网 - 白沟箱包门户网

首页 >  > 帮助中心

白沟网供一条街-白沟网供及白沟快递分布图

2017-11-24 21:49:52 白沟网供网

白沟网供在哪儿呢?

白沟的网供现在越来越集中,基本主要都集中在富强大街西侧,天成嘉园、老联运、王庄、水晶域、上善花都、御龙庭、阳光西郡、凤凰O2O附近,东侧的都集中在富民大街东侧的芙蓉苑、金正嘉园、富润豪庭也有一小部分,再有就是在白沟的东北角的和道国际箱包城及创业园,也有一些网供,其它的就是零星的分散在白沟一些工业园及箱包加工比较集中的地方了。

以下内容发布时间:2013-08-05

很多朋友这样儿问我,现在的网供基本上很集中,这样儿也方便广大淘宝卖家拿货,节约了不少的时间。看了白沟网供网的美女给您做的这一张地图,您对白沟网供的分布情况及具体地址也就一目了然了!

地图上除了白沟网供的具体分布,还有各个快递的收取点儿的分布地图信息,这样儿拿货发货一气呵成,有木有更方便了呢。下面您就来亲自体验一下吧。

(两种效果,一种是卫星地图,一种是正常的地图,您感觉哪个好找,就用哪种。)

白沟网供及快递分布图(卫星地图):

点击下载大图

白沟网供及快递分布图:

点击下载大图

分享

返回⌈白沟网供网⌋首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