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网供网 - 白沟箱包门户网

首页 > 网店运营 > 网店推广

通过宝贝标题优化如何提升转化率

2016-01-30 01:52:29 白沟网供网

 

当我们的宝贝排名靠前时,宝贝的点击率相对就会增加,也就是用户访问宝贝页面的机会增加了。当用户访问了宝贝页面,宝贝成交的机会也会增加。

 

店铺内功的提升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到方方面面的事情,其中宝贝的标题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我学习之后记录的要点如下:     1、一个优秀的宝贝标题的关键词,即要有点击率,也要有成交量来支撑。只有高点击率和高成交量词同时存在,你的宝贝才有靠前的可能。二者缺一不可;

 

2、点击率高的词隐藏地点:淘宝搜索的下拉框和淘宝排行里的关键词都是点击率非常高的关键词。成交量高的词隐藏地点:去数据魔方的后台查看自己宝贝成交的关键词和相同类目成交的关键词;

 

3、如果图片不能吸引访客,访客就会放弃这次点击如果客人搜索关键词后,图片吸引了访客,但宝贝的价格不是访客的心理价位, 访客也会放弃这次点击。所以,在优化宝贝标题时一定要考虑到宝贝图片和宝贝价格的因素;

 

4、当宝贝标题修改后,在24小时后,如果宝贝排名的没有变化或排名下降,说明这次优化是失败的。如果宝贝排名上升了,说明这次优化是成功的。

 

----原文分割线----

 

宝贝标题重要性

 

宝贝标题的好坏,会直接影响你的宝贝排名,一个优秀的宝贝标题排名往往靠前。当我们的宝贝排名靠前时,宝贝的点击率相对就会增加,也就是用户访问宝贝页面的机会增加了。当用户访问了宝贝页面,宝贝成交的机会也会增加。

 

宝贝标题的核心

 

宝贝标题核心就是关键词,一个优秀的宝贝标题的关键词,即要有点击率,也要有成交量来支撑。什么概念哪?你的宝贝标题只有高点击率的关键词,宝贝的排名是不会靠前的。只有成交量高的高关键词,宝贝排名也不会靠前。只有高点击率和高成交量词同时存在,你的宝贝才有靠前的可能。

 

去那里找这些点击率高成交量也高的关键词哪?他们隐藏在那里?

 

点击率高的词隐藏地点:淘宝搜索的下拉框和淘宝排行里的关键词都是点击率非常高的关键词。成交量高的词隐藏地点:去数据魔方的后台查看自己宝贝成交的关键词和相同类目成交的关键词。

 

关键词与价格和宝贝图片的关系

 

你可能觉得奇怪,关键词怎么又和图片与价格扯上了,如果我们把访客的行为轨迹弄清楚了,你就觉得不奇怪了。

 

道理很简单,当访客搜索完关键词后,出现在访客面前最显眼东西,不是关键词了,而是宝贝的图片和价格。如果图片不能吸引访客,访客就会放弃这次点击如果客人搜索关键词后,图片吸引了访客,但宝贝的价格不是访客的心理价位, 访客也会放弃这次点击。当访客放弃了点击,宝贝就没有点击率,没有被点击的宝贝也不会产生成交。

 

所以,在优化宝贝标题时一定要考虑到宝贝图片和宝贝价格的因素。

 

如何验证宝贝标题是否优秀

 

两个简单的方法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最笨的方法就是当标题优化前,我们要查看宝贝在优化前的

 

排名,然后,再查看优化后宝贝排名是否有变化,如果排名上升,说明我们这次优化是成功的。一般而言,当宝贝标题修改后,在24小时后,如果宝贝排名的没有变化或排名下降,说明这次优化是失败的。如果宝贝排名上升了,说明这次优化是成功的。由于我本人比较笨,所以,我经常使用这种方法。

 

 

另一种方法,记住优化前的宝贝排名,然后再用垃圾软件就可以看到宝贝排名的上升或下降,这种垃圾软件在淘宝上就可以买到。虽然,会出现宝贝排名在上升,但软件检测是下降的这样的笑话。这种软件有时也挺准的。

 

分享

返回⌈白沟网供网⌋首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