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网供网 - 白沟箱包门户网

首页 > 资讯 > 箱包行业

韩都收购猫猫包袋:瞄准线上箱包品牌孵化

2015-07-09 23:06:56 白沟网供网

亿邦动力网讯】7月9日消息,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今日,韩都衣舍集团于宣布收购线上箱包品牌猫猫包袋,并且成立了济南猫猫尚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实施多品牌战略的韩都衣舍收购箱包品牌是一个非常自然的决定,韩都衣舍将凭借此次收购开始布局箱包类目。

  但韩都衣舍的野心远不止于此。此次,韩都衣舍创始人赵迎光和猫猫包袋创始人侯学刚共同签署了协议,双方联合资源,旨在三年内打造出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箱包品牌孵化平台。

  据悉,韩都衣舍集团将会为该平台投入大量的人才和资金,而且还会将多年在互联网多品牌运营方面的经验分享出来。同时,猫猫包袋团队也将利用自身在行业中的积累,升级产品系统和运营系统。

  有业内人士指出,未来凭借该平台,韩都衣舍可能在箱包领域中再推出一系列定位各不相同的箱包品牌,延续并拓展韩都衣舍的多品牌战略。

  猫猫包袋作为最早一批箱包类“淘品牌”自身的条件是促成该收购的重要因素。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猫猫包袋创立于2004年底,是目前淘宝箱包类目中唯一的一家四金冠店铺,被业内称为“传奇女包品牌”。

  根据淘宝数据显示,猫猫包袋2008年排名行业第5名,2010年排名行业第3名,2011年成为行业TOP 1,迄今连续4年销量高居同行业榜首。猫猫包袋作为淘宝箱包类目人气信用度第一的时尚品牌,如今已拥有超过800余万的粉丝。

  2006年成立的韩都衣舍集团,定位于“互联网时尚品牌运营集团”,经过多年积累,创立了“以产品小组为核心的单品单品全程运营体系”,培养了大批具有经营思维的产品研发和运营人员,同时也为集团发展战略的实施,提供了最重要的人才储备。

  韩都衣舍集团向亿邦动力网介绍,现在公司已进入了4.0发展阶段:打造基于互联网品牌的生态系统。(注:1.0阶段:单品牌,2.0阶段:多品牌,3.0阶段:品牌孵化平台)。

分享

返回⌈白沟网供网⌋首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