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网供网 - 白沟箱包门户网

首页 > 网店运营 > 开店指南

淘宝上传宝贝店铺编辑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5-04-01 12:06:55 白沟网供网
相信你已经设置好店铺推广了,那么就给你讲一下店铺的注意事项,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希望看完之后会对各掌柜有所帮助。
 
今天先给大家主要讲三个方面的内容:图片的设置,宝贝标题的选填,关键词。
 
淘宝店铺编辑上传宝贝需要注意的事项
 
首先是图片的设置。图片就是展现在买家面前最直观的创意因素,一个完美的图片就会吸引很多买家的关注,增加店铺的客流量,那么成交的几率就是大一点。如果一开始我们就没把图片选择好,那么更不可能会有买家购买了,或许点击量就没有。图片是否吸引人直接涉及到宝贝的点击率和店铺的客流量,是保障推广流量的大前提。
 
那么我们推广的图片就必须包含宝贝信息。
 
例如
1,宝贝图片仅仅几个大字,或是一张虚拟的图案就是不可以的。
2,推广图片不能出现描述效果的对比图,例如减肥效果对比图这样也是不可以的。
3,推广信息或者店铺中不得出现色情低俗信息。
4,推广图片要清晰,美观。图片要占满整个空间,充分利用资源,主题并且明确。
 
其次就是标题。标题不应该出现涉及不正当竞争的描述,或者使用与他人进行比较的描述。
淘宝推荐,淘宝最低,淘宝第一等等,这样都是不允许的。主标题应该表达店铺特色和主营范围,副标题用来表达店铺促销信息。这样才是完美的标题设置方法。
 
最后,就是关键词。
关键词要与实际销售宝贝相关的词,以保证较好的成交转化率。反之,如果我们设置与宝贝无关的词,就是把买家吸引进来了也无法成交订单,这不是浪费了关键词吗?只有使用精准的关键词,才能有机会增加客流量。店铺的销售额都是以客流量为基础的,宝贝的关键词对我们掌柜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一定要利用关键词的一切资源来推广我们的宝贝,提高宝贝转化率。
 
这三个问题是最主要的店铺的注意事项,还有一些小问题就等掌柜去摸索发现了。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去做了就一定能做好,千万不要试图一口吃个大胖子。成功都是一点一滴积累而来的。

分享

返回⌈白沟网供网⌋首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