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网供网 - 白沟箱包门户网

首页 > 网店运营 > 客服物流

淘宝申诉上传时图片过大的处理方法

2015-03-30 00:40:59 白沟网供网
要知道,每一台电脑都有一个系统自带的画图工具,如图,这个才是我们要去操作的主角工具。那接下去就是我们要在这个工具使用过程中大展拳脚了。目前常见的2种系统的画图工具都会讲到哦。
 
windows7 操作系统的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同样选择需要压缩的图片,点击鼠标右键,在“打开方式”中选择“画图”即可;
 
第二步:点击图像,选择重新调整大小;
 
第三步:调整完后就可以另存为了。
 
 
 
再看xp操作系统的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将需要压缩图片用画图工具打开。(选择需要压缩的图片,点击鼠标右键,在“打开方式”中选择“画图”即可):
 
第二步:在菜单栏中点击“图像”—“拉伸/扭曲”来改变图片的大小:
 
第三步:选择原图片“拉伸”的水平和垂直的百分比(默认为100%),根据您的需要压缩的情况填写压缩百分比,点击“确定”即可。下图以选择压缩50%为例:
 
小编提醒:水平和垂直压缩的数据要一样,否则会出现变形。
 
第四步:调整好压缩百分比后,在菜单栏中点击“文件”—“另存为”,选择好保存路径、名称以及保存类型 后点击“保存”即可。
 
保存好就ok啦,大功告成!
 
 
小编提醒:凭证的大小需在5M以内,格式只支持JPG,JPEG。若向淘宝提交相关凭证时仍提示图片过大或格式不正确,建议可重复上述操作步骤。
 
小编总结:申诉图片过大不要怕,系统自带有画图工具,横纵比例要一致,另存格式要选对。

分享

返回⌈白沟网供网⌋首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