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网供网 - 白沟箱包门户网

首页 > 资讯 > 箱包行业

聚焦京津冀 | 白沟承接大红门迁入商户优势在哪?

2014-08-18 00:51:13 白沟网供网

一、历史积淀厚重。

白沟市场始于汉,兴于三国,盛于明清,具有1700年的悠久历史,曾保持着“日过千帆,商贾云集”的繁荣。


二、区位优势明显。

位于“京津冀三角腹地”,距北京、天津百公里。东有大广高速、京九铁路,西有京港澳高速、京广铁路和京石高铁,南有津保高速和正在建设的津保高铁,北有廊涿高速,距离即将建设的首都第二机场仅55公里,北京至白沟的城际铁路已列入铁道部规划。


三、产业基础扎实。

主导产业箱包业具有原材料供应、产品设计、加工制造及销售等完整的产业链,已形成一个辐射周边6个县(市)、55个乡镇、500多个自然村,从业人员超过100万人的区域特色产业集群。2012年年产箱包7.5亿多只,实现工业总产值129亿元。


四、经营规模庞大。

白沟新城拥有14个专业市场,总经营面积600万平方米,2012年市场成交额达553.45亿元。


五、品牌聚集度高。

市场经营的各类商品的注册商标总数5200多个,其中,国家驰名商标368个,省级著名商标或名牌1965个;箱包专业市场上有全国总代理86家,华北总代理159家,省级总代理408家,本地自产自销的商户665家。


六、购物与旅游优势互补。

白沟新城有效整合了购物和旅游的优势,形成了“优势互补,联动发展”的格局,促进了休闲旅游业和商贸物流业的整体发展。白沟的商贸物流发达,是全国最大的箱包产销基地,被誉为“中国箱包之都”,为购物游奠定了坚实基础;白洋淀温泉城毗邻“华北明珠”白洋淀,是全省最大的温泉旅游度假休闲聚集区,是河北省七大休闲旅游产业聚集区之一,为休闲旅游提供了坚强保障。我区利用白洋淀温泉城丰富的自然资源,发挥白沟商贸物流的产业优势,依托白沟至温泉城快速路的便利交通,着力推出“两白一城”旅游精品线路,实现了我区旅游资源的优化配置。


七、物流辐射面广。

白沟拥有完善的物流配套体系,建有北物流园区、中物流园区、南物流园区以及白沟箱包现代仓储园,货运线路138条,货运站点121家,货运覆盖全国31个省市地区,直达80余个地级市,货源覆盖周边百公里,已经形成了辐射北方地区的物流集散基地。其中白沟鑫通源物流被评为河北省物流业十强,全国物流业五十强。



转载请注明出处 白沟网供网 http://www.baigouwanggong.com/

分享

返回⌈白沟网供网⌋首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