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网供网 - 白沟箱包门户网

首页 > 资讯 > 箱包行业

【时文快讯】Chanel包包价格涨幅超过70%

2014-08-18 00:51:14 白沟网供网
根据最新的调查,chanel的手包近五年来价格增幅草果了70%!是什么让Chanel香奈儿这样昂贵的奢侈品一涨再涨呢?

要是你以为这家购物中心同样物美价廉那你可就想多了。根据WSJ的最新调查显示,过去的几年,全球奢侈品的价格经历了爆发式的增长。比如过去五年间,Chanel包包的基本款包型价格增长了70%,而LV的手袋也的价格增幅也在30%以上。

关于这种增长有很多种理论来解释,比如说奢侈品牌出于区分客户和维持自己形象的需要而主动用价格来划出受众的空间,又或者是伴随着通货膨胀和原材料生产成本的增长以及全球经济的持续低迷。但更为重要的是,向Michael Kors这样的快时尚品牌已经开始挤压传统的奢侈品牌的销售市场了,这或许是Chanel不断提价的最主要原因。

这种不断加价的策略并不总是奏效的,lv、gucci2013年并不尽如人意的销售数据证明了这一点,但是Chanel则依然故我――价格增幅最大,但同时销量仍旧稳步攀升。为什么Chanel是个例外的情况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而Chanel的发言人也否认了品牌有任何这方面的考量,声称同其它奢侈品牌一样,Chanel价格的增长来自于上游产业链价格的上升。或许它真的是个例外吧,毕竟它是Chanel,三个上世纪法国最伟大的名字之一。



转载请注明出处 白沟网供网 http://www.baigouwanggong.com/

分享

返回⌈白沟网供网⌋首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