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网供网 - 白沟箱包门户网

首页 > 资讯 > 箱包行业

白沟新城与大红门地区商贸产业对接取得成效

2014-08-18 00:51:33 白沟网供网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1日透露,该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全力打造优良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和产业链条,在承接大红门地区商贸产业转移上取得实质性突破。

  5月8日,北京大红门地区与保定白沟商贸产业对接推介会成功举办以来,京白对接工作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逐步开展逐渐落地。对接推介会后,大红门地区市场和商户对白沟地区开展密集考察。截至目前,共有14600组客户到白沟考察。

  当前已有多家市场与白沟达成合作意向。特别是大红门商圈主力企业――方仕集团与白沟和道国际签订合作协议,开启了共同开发白沟,互利共赢的崭新序幕,红白联动迈向了更深、更高层次的合作阶段。中港帝豪、北方世贸、正天兴等企业也正在与白沟地区进行接洽。

  截至目前,已有1500余家商户达成了入驻意向,其中浙江温岭籍商人组织了1000余家商户,另有500家散户。白沟原国际箱包城一期、二期正在装修改造,将名称改为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将于9月底正式开业。

  此外,金融、旅游等支持产业也实现对接。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和河北分行召开了京冀农行商户金融座谈会,了解大红门地区商户在市场功能调整疏解中的金融需求。中国实力型旅游企业――中铁旅业集团与白沟合作,专门打造品牌旅游路线,预计每年将带动10万人次到白沟旅游,利用中铁旅业的客户资源,促进白沟地区旅游品牌形象的树立,带动两地商贸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分享

返回⌈白沟网供网⌋首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