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网供网 - 白沟箱包门户网

首页 > 资讯 > 箱包行业

白沟箱包抢驻,世贸城全国招商首战告捷

2014-08-18 00:50:56 白沟网供网
经过一段时间的招商宣传和预热,2014年5月,天津世贸城一期服装服饰展贸中心全国选商正式启动。10日,来自全国最大箱包专业市场――白沟的300人项目考察团抵达天津南开,参加“‘携手世贸城创富环渤海’白沟箱包进军国际都市天津”大型招商专场。

白沟商家首先实地考察了市场落位、交通环境,了解天津及南开区商贸发展现状及契机。在深刻认识了项目前景、价值后,广大商家一致表示看好世贸城:进军国际都市天津、推广白沟箱包品牌、占领环渤海乃至华北大市场,天津世贸城是绝佳之选,牵手世贸城,才能迈出白沟箱包蝶变第一步。

“登上大平台,才有大作为”,基于这一普遍性共识,在世贸城随后组织的摇号选铺环节中,到场商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遥、选流程,90%的商家完成选铺认租,拿到了进驻天津世贸城的通行证。至此,世贸城箱包馆白沟专区商铺全部租罄,“携手世贸城创富环渤海”白沟箱包进驻选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也为后续招商工作的全线出击开了好头。

转载请注明出处 白沟网供网 http://www.baigouwanggong.com/

分享

返回⌈白沟网供网⌋首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