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网供网 - 白沟箱包门户网

首页 > 资讯 > 箱包行业

“白沟箱包品牌全国行”活动23日启动

2014-08-18 00:50:58 白沟网供网

23日,“白沟箱包品牌全国行”活动在国内最大箱包市场―白沟新城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启动。


    作为国内最大的箱包产销基地,目前白沟箱包产业聚集区拥有350多家规模企业、3000多家加工企业和近万家个体加工户,年产箱包7.5亿只。2013年,白沟箱包市场销售额达260亿元,出口额超过4.8亿元。白沟电商在淘宝、天猫的销售额达40亿元,线上交易额已占到白沟箱包交易额的30%,27家驻扎白沟的快递公司日均出货量在15万件以上。


    当天,白沟新城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签署了白沟箱包品牌渠道拓展框架协议,并与国内多家合作市场签署白沟箱包品牌行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品牌行将集结数百个白沟箱包品牌,行经国内上百个城市,通过举办论坛(座谈会)、箱包文化展、招商引资、现场洽谈等形式,全面展示白沟箱包产业实力、塑造白沟箱包品牌形象。



转载请注明出处 白沟网供网 http://www.baigouwanggong.com/

分享

返回⌈白沟网供网⌋首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