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网供网 - 白沟箱包门户网

首页 > 快递物流 > 白沟快递

圆通快递不到区域、暂停网点公布 - 大家慎发

2014-10-10 11:20:47 白沟网供网
 亲   请注意了哈,以下地址不要发圆通快递。

 1
京津冀只能用圆通普通快递单,VIP发不走
 2
广西北海,重庆渝北不到,请不要发圆通
 3
2014年9月26日至今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五站270068  内部整顿,件量有所积压,9月26日-10月2日部分快件在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五站,10月2日之后的快件在其上级公司湖北省汉口武广, 该网点的快件目前由其上级公司 湖北省汉口武广 帮忙安排派送,该网点恢复时间暂不确定,请暂时不要发武汉江岸区的件,圆通
 
4
到北京中心交件的分公司9月份航空违禁品查处情况已上传群共享请及时查看,全部为锂电池,再次声明含有电池的物品不可以走航空,走汽运的话电池要拆卸下来隔离包装,一体机的要确认关机
 
5
广东佛山高明区、广东佛山南海区西樵镇、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平洲镇圆通都是内部整顿网点,请不要发这几个地方的圆通。
6
2014年10月07日,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6级地震,受地震灾害影响,导致全网发往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地区的快件无法正常派送,近期派件有所延误,望各发件公司及时做好客户解释工作,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客户投诉,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7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六区(512012)现有我司扫描代码唐琼华 因下属承包区退出圆通网络 员工全体流失 造成快件时效不保   这个地区暂时不发圆通。
 
 
 
                               金正嘉园圆通宣  
                                  10.10

分享

返回⌈白沟网供网⌋首页查看更多